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練舞功

昨天請了一天假在家裡陪安安,上次是因為小傢伙生病請假陪她。


其實已經沒病了,但難得父女能有一整天的相處好時光,看她能扭能跳精神很好的。


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
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


奈 就是安奈 像剖西瓜 這呢簡單的問題
奈 就是安奈 像放風箏 親像鳥隻自由飛


噢 青春短短 嘸免歹謝 腳步有進擱有退
噢 裙穿短短 麥想暇最 隨著音樂玲瓏旋


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
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
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
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


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
跟我來練舞功 我不是女神龍


練舞功


中午出門去買午餐,父女兩人買一碗大的兩人分著吃吧!還可以加個滷蛋跟油豆腐喔!


即使只是到附近買午餐,還是精心的幫小傢伙裝扮西雅圖嬉皮波士米亞風。


手裡再加上一把扇子,更能添加一份神秘的東方色彩元素。


這個家不是只有Rocher會幫安安打理造型.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My god! The pants doesn't go with the dress at all!!!!

You are still far behind Rager!

I can give you the free lesson tonight about fashion..

J.J. 提到...

mix and don't match
that's the whole idea

匿名 提到...

Oh~ The style mix & match doesn't match at all. Where did U get this idea? I think Rachel has really good sense on fashion. Please let her do it for Bubu.

J.J. 提到...

"The style mix & match doesn't match at all"

very good!!

you notice the very important concept behind this outfit

one word : contradic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