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躲不掉

這是在不久的將來會發生的事,我已經可以預見那個景象,真的是躲都躲不掉的。


也許就在安安剛滿二十歲的那天,甚至更早也說不定。


小傢伙那喜上眉梢的模樣,卻是爸比既期待又不願去面對的。


.
.
.

『爸!這是我男朋友,他叫阿呆!


『我們認識在一起好幾年了,阿呆很愛我而我也深深愛著阿呆!』


『我們已經決定要一輩子都廝守在一起!!!』


『來!阿呆!快拜託我爸比的同意與祝福!』


.
.
.
混帳阿呆!等一下拿根針刺破那個腫脹的大頭跟身軀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想當年您和你女兒母親交往時
是不是受到老丈人欺侮呀?
才會如此卧薪嚐膽呢?
好吧 順便我也幫你給阿呆補上-針

J.J. 提到...

基本上當年和女兒母親交往時
老丈人是抱著放牛吃草的態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