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今天是女主角

今天是個特別的紀念日


是阿秋麻雀變鳳凰的紀念日


是阿秋躍上枝頭進低調豪門的紀念日


是阿秋嫁給夢中白馬王子的紀念日


是阿秋燒好香美夢成真的紀念日


.
.
.
.
.


其實幸運的人應該是我,因為是妳選擇了我,並且用妳的色彩填滿了我的空白。
其實幸福的人應該是我,因為給我可愛的安安,讓她的歡笑填滿我平淡的人生。




短短的幾行字,怎麼寫完有一種很噁心的感覺咧!!矛盾的是我居然還掰的出來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Wonderful sentence but still need to remind you that we are going to LV this eveining!!!!!!

J.J. 提到...

我熱愛我的工作
今天要加班到LV關門打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