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逛逛吧!

要帶著安安出去逛逛了,瞧瞧小傢伙樂的跟什麼似的。


星光幫有Roger幫他們打點造型,小安安出門也有專屬的造型設計師--Rocher負責。(也就是照片中那位斷頭的悲情前女主角)


不是老王賣瓜,但是小傢伙威力真的很猛,一路上讚美驚呼聲不斷,爸比的虛榮心真的是得到大大的滿足。女兒啊!爸比年輕時沒有獲得的掌聲,要靠妳連本帶利的要回來了。


順便在路邊載歌載舞一番,既可吸引人潮駐足,也可順便收點打賞金。


就像保母曾說過的--帶安安出門真的很有成就感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Rocher 舅媽
也幫幫我吧
我是個中性小黑人
教教我要如何穿出小女生的味道
因為媽咪快沒輒了
怎麼穿都還是像個小男生
嗚~~~~~我不要啦~~

匿名 提到...

德國荳荳

要把照片給舅媽看ㄚ
rachel@transind.com.tw

還有,去逛街時,好好敲你媽竹槓...
壓榨她,壓扁她
不然錢是花在她自己身上

小荳荳, 什麼時候回來ㄚ

匿名 提到...

德國荳媽

我們家Rocher收費是很貴的
而且她的(使給久)也滿檔了
所以要幫德國荳荳打理造型
妳得花上一大筆銀子

先付個訂金給我這個經紀人吧
我就可以幫妳僑一下Rocher的(使給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