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安安日記 - 愛補眠的媽咪

每次一到假期,媽咪總是假借我需要午睡的名義,進行她瘋狂補眠的舉止。結果是即使出門也無法遠行,更不用想讓我在外面待太久,因為會耽誤到她下午補眠的時間。前幾週遇到陰雨綿綿,週末都得悶在家裡,媽咪可是睡到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。

好不容易盼到一個稍好天氣的週末,想說爸比媽咪會帶我出去玩玩,結果...又是到新光三越走走,真的是沒創意到了極點。(後面媽咪笑的那麼開心,是因為她花了爸比辛苦賺來的血汗錢買了一雙短靴。)


沒幫我添購新裝行頭就算了,還讓我在巨大的花枝丸前面拍照就想把我給打發了?難道看不出來我已經準備要翻桌了嗎?


為了證明我說的,請看看不久前拍的照片,沒錯!有圖有真相,又是新光三越!


整個百貨公司空曠到看不到幾隻小貓,媽咪卻是摩拳擦掌的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。而我卻是Orz..


媽咪!下次去東京迪士尼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