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安安日記 - 忙碌的一天

今天是十月十日天氣晴,我放保姆賴媽媽一天假,特別留下來陪最親愛的爸比可有可無的媽咪

.
早上陪她們出門散散步,呼吸早上新鮮的空氣,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。

.
順便到附近咖啡廳去吃早餐,平常老是喝牛奶也很膩了,今天我想來去喝它一杯卡普奇諾。但是媽咪不准我喝咖啡,當場在馬路邊跟我槓上了。

.
最後我只好妥協的吃麵包包,但是有注意到我哪裡不同了嗎?呵呵!早餐吃完後我到專屬髮型設計師那,快速的去把頭髮給整理了一下。(提示:注意額頭前的瀏海)

.
忙了一陣回到家才喘了口氣,喝了杯茶,換了個尿布布,又帶著爸比媽咪出門去吃午餐。

.
媽咪平常的表現還是不錯的啦,餵妳一口鼓勵鼓勵。

.
忙了一早上,必須要來睡個午覺補補眠,因為下午還有很多事要忙。
午睡起來後,要陪媽咪出門逛街,換好衣服準備再度出發。漂亮嗎?可愛嗎?呵呵!!

.
Bonjour!!大家好,我是來自法國巴黎的小小藝術家。奇怪了,我跟爸比都準備好很久了,怎麼媽咪還在摸摸蹭蹭的。

.
晚上則是去餐廳慶祝阿媽生日,我肚子好餓喔!湯匙跟碗拿著準備大吃一噸囉!!

.
像個無頭蒼蠅的轉了一整天,我也好累好累了,媽咪我們是不是要來睡覺覺了!!

.
流水帳寫完了啦!嘻嘻!!

沒有留言: